阿月

『DH』Always

chapeter 0

       当斯内普的魔杖发出的​淡蓝色光击向那位老者时,那个高瘦的老人像一片随风飘散的羽毛,缓缓的,从这个可以观见浮华美艳的星空的地方坠落。德拉科目睹这一切,杀人未遂的负罪感使他无数次沉浸于梦里的无尽虚空,终于,再也没有醒来。

      古老的庄园在夕阳的余晖中被染成华丽的暗金色,雍容瑰丽。光线透过精致细腻色彩缤纷的雕花玻璃进入房间中铺洒在床上孩子苍白的面孔上,铂金色的头发恣意地散在枕头上,少去了往日梳的一丝不苟的严肃死板。

       看见床上的孩子动了动睫毛,床边的妇人显得微微诧异“Oh ,我的宝贝Draco ,你终于醒来了。”温柔的声音像春日裹挟了暖阳的微风,令人全身发暖想沉浸在这风里。

       德拉科 刚想昏昏睡去,却打个激灵。“妈!”原本应震耳欲聋的因为嗓音格外嘶哑而有气无力,嗓子过于用力引起了极度不适和一阵咳嗽。

      纳西莎皱起眉,拍着德拉科的背,温声安抚。“Dobby, 给我杯温水!”清晰的一声“啪”,多比和一杯温柠檬水出现在这个绿银相间为主调的房间中。

      纳西莎扶着德拉科让他饮下这杯水。发声困难的德拉科安静的看着给她喂水的母亲。喝完水后,他忽地把头蒙进被子里,用奶气压抑的声音对纳西莎说:“妈,你让我安静休息一会。”纳西莎以为马尔福想静养,便离开了房间。

       床上的被子隆起一团。德拉科将自己蒙在被子里,一阵酸涩从心底蔓延到四肢百骸,被子里的空气忽然热了起来,德拉科轻微颤抖。声音逐渐增大,终于由小声抽泣变成了止不住的嚎啕大哭。理所当然的吸引来了纳西莎“我的宝贝,你怎么了”。德拉科把头埋在被子中不肯出来,在纳西莎持续不断地贴心问候和耐心安抚下,德拉科从被子中钻出一双眼睛“妈,药好苦啊。”说着泪水再次模糊眼睛。

    “oh, 亲爱的,男子汉要坚强,对吗?”纳西莎弯下腰来,在德拉科额头印下一个轻柔的吻,“我九岁的德拉科,你应该成为一个小男子汉了哦。”德拉科擦着止不住的眼泪,最后再睡眠魔药作用下安稳睡去。

       经过了一晚的休息和美味食物的滋养,德拉科很快恢复了这个年纪应有的生机活力。

       这天,德拉科敲响了父亲卢修斯的书房门。

       “父亲。”“请进。”德拉科面对着摆满公务的桌子中的铂金色脑袋,闭上眼深吸口气:“父亲,我想去麻瓜的地方读书。”卢修斯闻言抬起头,颇为不满:“你为什么要去那样的地方?一年级课程都预习完了嘛才让你这么悠闲?”德拉科迎上父亲的目光,温柔的笑笑:“父亲,想要消灭泥巴种当然要先了解麻瓜,了解他们的弱点,了解他们政治体制等。我想从世界的未来——孩子入手应当会更好。”卢修斯看着眼前九岁的金发男孩,一晚之后的他好像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思虑周全,更加马尔福,更加斯莱特林。

       “你心里应该有目的地吧。”疑问句出口却是陈述句的语气。“嗯,父亲,我想您先将以女贞路为中心,附近的小学都告诉我,并且给我一份学校的详细资料及学生名单。我会用复方汤剂改变样貌并且不使用魔力以防被误会、认出,同时不会落下巫师课程。”德拉科依旧保持着温润的笑容,“父亲,今晚别熬夜了,注意身体。”随后是门被轻轻带上的声音。

      入夜,马尔福站在最高层俯瞰这个他曾日思夜想却无比恐惧的地方,看着夜色一点点蔓延到整个天空。庄园开始变得寂静,从上往下依稀看见园中花在月色下撩人的姿态,园中蝶燕归家,花儿闭合,秋千不知被哪阵风带起,晃荡着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平静的甚至显得有些诡异。

       今天,地平线的尽头依旧是一片灰暗。

        I'm    back.

        

          ​


评论(1)

热度(22)